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 群晏媽咪家多了一位新寶寶捏!

我是昱恩哦~~~^0^

早上進來群晏媽咪家東看看西看看

一下下有點肚子餓囉!

嘴巴就一直想找東西吃耶!

很快的群晏媽咪先檢查一下尿布

馬上就泡ㄋ  ㄋ  給我喝了






呵呵!一般寶寶喝完ㄋ  ㄋ就會想睡或是喝到睡著

昱恩沒有柳

她喝完我先讓她座一下下手推車

然後去洗奶瓶

在回到嬰兒房裡看看

昱恩居然還是東看看西看看耶!

於是群晏媽咪就來幫昱恩拍拍照囉!

昱恩好會玩耶!

手腳好會踢哦~~~^0^

群晏媽咪拍到好多張都是陣晃到的鏡頭



呵呵!我笑到眼睛瞇起來了捏~~~^0^

群晏媽咪會放音樂給小寶寶聽

所以可能昱恩換了新家

還沒那麼快適應

玩到10點想睡了

就有點情緒不穩了

群晏媽咪抱著我拍拍屁股拍拍肩膀

這種感覺好溫糅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群晏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