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經過了思考

決定在部落格中公開說明一下

說真的當保母真的是辛苦的工作

帶小小貝比要注意喝奶狀況 .......怕溢奶

睡覺時也要注意.........怕會被棉被悶到或是會翻身時

等到了1歲以上時.......開始要學走路又怕去撞到等........

每一位保母都是盡心盡力來帶每個孩子

讓他,她們安全快樂的成長

我帶孩子已經  13 年以上了

這幾年看到過各式各樣的家長

在 5 年前我帶到過棄嬰而且還是一連帶到三個孩子

當我第一次遇上棄嬰時還真是不知所措

因為家長給的資料全是假的

我和先生商量之下決定把孩子送到警察局去

當我把孩子送到警察局時

在警局座了4小時沒有人理會(筆錄做好了喔)

後來警察就問妳有認識記者嗎?

我帶過記者孩子(就通知那位爸爸來)

結果一來來了2間的記者

我說我不要上報紙上電視喔!(孩子也一樣)

後來有打上馬賽克

社會局的人是因為記者來了

才到警察局

有了一次警察局的事之後

我就尋找兒童福利聯盟來幫忙

在等人要領養孩子的 6個月之內

孩子在我家的所有花用全事花我自己的耶!

還不能跟國家申請任何費用

但是孩子在我家若是出了狀況

我還會有事..........唉!

因為在 2 年之內帶到三個棄嬰

所以使得我去用預借現金$50萬

孩子要喝奶+米精+尿布+濕紙巾(外加生病看醫生)

試問各位媽媽們你們算一下看看一個孩子一個月的花費

我還因為帶到棄嬰被先生罵了好幾次吵了好久

我也因為帶到這三個棄嬰之後變成負債信用不好

畢竟我有房貸還有信用卡等

我也忍下來了

這已經是過去事了


真是錯愕捏!

上個月  10 日我在育兒樂刊登廣告來了一對爸媽來參觀家裡環境

雙方談的很  OK (假日來要付費喔)

隔天帶孩子來的時候是媽媽帶進來

我接手抱著孩子時(媽媽拿托育費時只給了我$5000)

那時熊熊嚇一跳馬上說(媽媽金額不對唷!媽媽就說保母托育費可以用分期的嗎?我有困難)

我就對媽媽說那就讓妳分成 2 次給(11 日一次  25日一次)

假日爸爸在家也不自己帶

還送來(沒關西)

更誇張事夫妻都休假喔!(一起出去玩)

孩子還是送來給我帶

等到了25 日時間到了要付清所有托育費了

媽媽居然還是沒有給我

我問媽媽為何今天妳沒有要付清托育費ㄋ........

媽媽居然說(我沒有錢,我老公才找到工作幾天,可以等領錢在給妳嗎)

我就說妳怎麼可以說話不算話呢?

我已經幫你們很多了耶!

有哪個保母會讓人托育費用分期的

而且讓妳分期了時間到了還不給

我後來對媽媽說好

那等妳老公領錢 5日一定要給喔!(她說一定)

但是我先生開始又大聲罵我

我也在傳簡訊告知詠聖的媽媽說(因為妳我和先生吵了好幾次,媽媽連一聲對不起都沒有喔!)

到了 5 日那天時間又到了

媽媽還是不給錢

我就對媽媽說(妳怎麼可以這樣騙人呀!)

她說我老公只有領幾千元(我說妳一直在騙我)

6日早上我在 6:30傳簡訊給詠聖媽媽

我說沒有人像我這樣讓妳分期了

妳環境不好假日家裡有人就自己帶呀!

這樣也可以省下錢呀!

誰會沒有壓力呢?(你有我也有呀)

假日錢就算了(只要正常托育費付清給我就好)

因為我要繳房貸請妳先給我托育費

我和媽媽通電話(媽媽說老公才領幾千元)

我說妳不可以這樣喔!

我真的幫妳很多了哦!(價日已經不算妳錢了耶)

就算妳老公領幾千元

妳應該要先給我托育費才對呀!

因為我要繳房貸(我跟銀行拖了好幾天了)

我總不能對銀行也說(我沒有錢呀)

這樣對嗎?

她就說好啦!(我叫老公拿去給妳)

結果在 11:30分爸爸拿錢來了

爸爸說我只有$2500

我熊熊傻住了

帶了25天耶!還有假日喔!

居然只有收到$7500啦

8日早上我在6:30又傳簡訊給詠聖媽媽

我跟她說妳孩子不要再帶來了

我不想帶妳們家詠聖了

因為妳(我和先生吵了好幾次)

然後當初在談托育事件時也沒有事先告知分期

給妳們方便妳還一直騙人

我也沒有算妳假日的托育費

還欠的托育費讓妳分成 3個月付清好了

我先生就一直罵我

為何妳要讓她分期啦

沒有錢給還要請人帶孩子

怎麼會有這種人

孩子在這裡錢都不給了(還要好幾次才要到$2500)

現在孩子沒來了妳想詠聖她媽媽會給妳嗎?

前幾天有人來部落格詢問托育的事

後來有到家中參觀環境

孩子的媽媽就忽然詢問說

怎麼妳的托育流動率那麼高

我就說孩子阿嬤想自己帶孫子

那時真的好想說出真實原因喔!

但是怕嚇到參觀的爸爸媽媽

後來跟朋友說這件事情時

朋友說妳還真是好人捏!

應該 PO上來讓桃園保母注意

我才熊熊想到(我先生說詠聖爸媽不知會不會在找其他保母)

想再騙其他人ㄋ.........

我帶過很多孩子(單親的也很多)

大家都怕遇上不好的保母

但是我卻是怕遇上不給錢又嫌東嫌西的家長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群晏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