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今天是第一天來群晏媽咪家喔!

早上一進來嬰兒房

群晏媽咪開音樂給我聽

咦!我好像換地方了喔!

東看看西看看

允喬玩到 9點有點累就睡了

大約在 10點40起來

群晏媽咪就泡奶奶給我喝

我的媽咪有交代ㄛ!

我喝完奶不能馬上躺平不然會吐耶!




於是群晏媽咪給我座手推車囉!

咦!群晏媽咪給我拍照捏~~~^0^

來給群晏媽咪一個面子ㄟ.......七.......

看我笑的多可愛呀~~~

我邊笑手還一直揮來揮去擋鏡頭一下哦!

哈哈!我想吃雞腿了捏 ......

看到沒我邊吃邊看群晏媽咪耶!



允喬很會玩捏~~~^0^

輕輕鬥一下就笑了

而且吃起雞腿還很大聲耶!

邊吃邊笑  所以我也拍的很快

怕錯過可愛鏡頭沒拍到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群晏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